2013年04月22日

陳奕迅(右)在謝霆鋒(左)的家一起接受香港主持人訪談。

【張哲鳴╱綜合報導】在競爭激烈的香港娛樂圈,38歲的陳奕迅和32歲謝霆鋒雖分屬不同公司,但無畏隔閡一直是超級好友。日前他倆在謝霆鋒的家,接受電台節目《雲妮鍾情》訪談。陳奕迅看著謝霆鋒從年少狂愛、邁入婚姻到離婚,他形容:「霆鋒以前是會賺1億後就去自殺的人,但他現在會怕,有後代了,只會往前看。」


差6歲互相欣賞

陳奕迅說:「他小我6歲,但相處讓我好安心,有時想法比我成熟,他講話好像很cool,其實好sweet。」謝霆鋒說:「他是個好歌手,一上台投入到台下就算有死人,他都不會理吧。像我就做不到,我有習慣會躲螢光棒;如果有舞台機關不太穩固,我不會踩上去,我相信他會,一定跌死。」
主持人好奇他倆若是一男一女,是否相愛?謝霆鋒笑說:「不會,太有默契,沒有神祕幻想,我跟他應該激情好快燃燒完。」陳奕迅提到梁家輝曾形容:「謝霆鋒是個壞學生,你是好學生,壞學生一向0分,50分大家會覺得進步好多,但大家一直期望你拿100分,你比霆鋒還艱難。」
但他們倆不愛競爭,反倒互相欣賞,謝稱對方是他心目中100分的歌手,但表現「不到位我會講」。謝霆鋒近年主力演電影,陳最後說:「希望再見他站上舞台唱歌,就算一次也滿足。」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