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2日

29歲香港TVB演員苟芸慧,因傳出是介入郭富城和熊黛林的小三,雖極力撇清,但出色外形已讓她趁勢一夕暴紅,成為近日火熱話題人物。

【張哲鳴╱綜合報導】郭富城狠撇熊黛林,外界瘋傳29歲香港TVB演員苟芸慧是小三。熊黛林在「熊苟大戰」中敗陣,避走韓國首爾散心;苟芸慧一炮而紅賺足面子。「熊迷」不甘主人受傷,上網狂插猛譙苟芸慧「噁心」。郭富城經紀人小美向來被傳排擠熊黛林,近日也飽受熊迷砲火。小美昨凌晨氣到反擊:「有什麼樣的藝人就有什麼樣的粉絲。」暗酸熊黛林。


 

熊黛林和郭富城相戀7年來,據悉小美一直都不喜歡她,還被指曾以「雞精」、甚至垃圾形容熊黛林,雖小美解釋是誤會,但確實與熊黛林沒有互動。此次分手一事爆開,不少激動熊迷遷怒傳開香檳慶祝的小美,上網發文攻擊。
小美忍無可忍,昨凌晨3時許,1小時內連發4篇微博一洩怒氣:「我沒有殺人放火,為何要受這些抄家兼凌遲處死的惡毒微博呢?說這些毒話的人有父母嗎?不覺得自己毫無修養嗎?真正的城迷是努力有修養,口和筆從不出惡言。」究竟是否針對熊黛林?小美昨未接手機。

苟獲舊愛相挺

郭富城前天在北京工作時以1句「喜歡對方不一定白頭到老」回應情變,也體貼護苟撇清:「沒有所謂的第三者。」前晚他返港時見到媒體守候,笑了一下隨即垮臉,10個問題9個不答。
小美走在他背後幫忙推行李,上了7人座車後,有鏡頭仍對窗內拍攝,郭富城拉上窗簾,最後直接返回跑馬地住處。
苟芸慧不論愛情有無到手,憑藉貌似性感女神林熙蕾的外形,搭著此樁緋聞一夕暴紅,面對網友狂插「裝可憐,很噁心」、「不想看她的戲」,她說:「做好自己就好。」連她的舊愛香港藝人羅天宇也挺她:「我不信,我認識的她一定不會當小三。」
有趣的是,另一天王黎明昨遇見媒體,被問對郭富城分手的感受?被稱「金句王」的他說了1句:「你問我感受,真是不要玩我,我怎麼知道他的感受。」

 

郭富城前晚從馬來西亞返港,面對分手提問不發一語。香港《蘋果日報》熊黛林據悉情變後心情落寞,正在韓國散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