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0日

溫昇豪昨為保養品牌擔任一日店長。楊約翰攝

【葉婉如╱台北報導】溫昇豪傳出上周五已低調當爸,昨他出席活動雖不再閃躲生子話題,但被問到為何堅不登記結婚,寧未婚生子?他竟說:「不是可以用認養(認領)的?」且強調家務事外人無須多評論,以「人家吃麵你喊燒」諷外界多事。


 

溫昇豪祕密當爹備受關切,昨他現身還引來SNG車連線,低調過頭反更受關注,連自己都一頭霧水,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終於肯開口談家事:「女兒鼻子很大像我。」
他表示,乳名「小晴天」希望她未來正面、向陽,女兒眼睛細長,十分秀氣。他透露自己全程陪產,女友小君歷經10幾個小時陣痛才生產,他說:「聽到哇哇哭的那聲,我當場淚流不止。」


女兒小晴天大鼻子像溫昇豪。

撇偶像包袱作祟

只是孩子已出世,外界難免關切他何時要登記結婚,他先說:「我在等她開口」,被問為何寧可讓女兒成非婚生兒,他不假思索說:「不是可以認養?」現場一片譁然,他趕緊補充說:「我提過啦,但她說無所謂,沒關係。」並大讚女友說:「我身邊每個人說到她都舉大拇指,她也不要求什麼,是很務實的人。」
溫昇豪還自爆遭網民罵翻,批他孩子都生了還不負責任,他說:「她非常氣,整天不爽,甚至想發聲明稿澄清。」強調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一再重申:「如果我不負責任,怎麼會跟同一個人在一起快20年,罵我的人請翻開自己情史看看,有幾個人能像我這樣。」也說雙方家長都很開明,並不要求2人非得結婚。
他表示,本想等女兒滿月再對外宣布喜訊,外界曾質疑他有偶像包袱,師法偶像劉德華,他昨也澄清:「我不是怕流失粉絲,更沒有偶像包袱。」強調是女友不喜歡張揚私生活。


 

溫昇豪女友小君多年來甘願隱身背後。《壹周刊》
劉德華護女心切。
犀利人夫PK劉天王 輸9條街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