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0日

李坤城(左)昨在臉書放上與小女友林靖恩的合照。翻攝網路

現年57歲作詞人李坤城與友人17歲女兒林靖恩的「爺孫戀」,連日來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畢竟相差40歲的忘年之戀的確罕有,阿霞發現李坤城儘管已近花甲之年,但曬恩愛的肉麻程度不輸年輕人,昨早就在臉書以「沉默的愛」為名,撰文抒發對林靖恩的愛。



要開始練體力啦!

粗口高來高去

李坤城寫:「我遇到一個沉默的女孩,她總是不愛多說話,這一天她跟我說:我覺得你比較賤,我回答她:三小,我有嗎?她又說了一句:ㄟ!你好豬喔……她在說靠夭的時候,我盯著她溫柔迷人的眼睛……。」最後還附上兩人甜蜜合照,跟一般年輕情侶一樣愛放閃光。
阿霞知道很多人唱衰這對爺孫戀,但想起曾獲諾貝爾獎的華裔物理學家楊振寧,04年82歲時也是在一片跌破眼鏡聲中娶了28歲美嬌娘翁帆,更猛的是後來翁帆65歲的父親又娶了楊振寧18歲孫女,相較於楊、翁家族的戀愛蜘蛛網,李坤城與林靖恩只能算小巫見大巫囉!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