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5日

林志炫(後)在《我是歌手》演唱《Easy Lover》,與緋聞女沈夢辰貼身熱舞。

歌迷抱屈
【尤燕祺╱台北報導】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上周五在「內定說」、「阿共陰謀」等爭議聲中落幕!而昨天又傳出最新版本疑雲,有網友看節目發現「林志炫和蕭敬騰合唱時,林的麥克風遭動了手腳」。蕭敬騰(老蕭)昨聽聞此事,大笑表示:「簡直是天方夜譚,這個網友真的很屌,太有想像力了,可能只是我們一個小動作就能編出2人對話內容,完全沒有這回事。」



林志炫獻唱時,麥克風音量被網友質疑忽大忽小。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上周五總決賽,冠軍爆冷由陳羽凡跟胡海泉的雙人團體「羽泉」奪下,因為最終結果不是事前奪冠呼聲最高的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出線,引發許多粉絲替他們抱屈,更陸續傳出「陰謀論」,包括半決賽突如其來的賽制改變;該節目靠台灣唱將炒話題,卻獎留中國;和百度網友比賽前2天就準確預報前5名賽果;羽泉公司在賽前7點13分就發簡訊預知奪冠的內定說。



眼尖網友發現林志炫在合唱曲一開歌就調整腰間麥克風接收器(箭頭處)。翻攝網路

蕭敬騰誇設備頂級撇黑幕

昨又有眼尖網友發現林志炫和老蕭合唱時,「開頭28秒,林就大驚,並暗示老蕭麥克風被動了手腳,之後林馬上調整腰間接收器,老蕭唱歌也盡量遠離麥克風」。
另有網友指「林志炫強到節目單位為了保住羽泉勝利」,對此昨截稿前,無法聯繫上還在中國工作的林志炫,倒是老蕭直呼「網友太有才,我和志炫老師都沒有感覺任何異狀。如果有,我們一下台絕對會討論,但沒有!而且該節目的硬體設備絕對是所有之冠。」



蕭敬騰在幫唱環節的表現極受好評。

宗緯戰歌作者寬姊被遷怒

林志炫昨則在微博轉貼歌曲《Easy Lover》詳細介紹,並表示「這說明了我為何選唱此歌」,還相約老蕭再度合作。
同樣錯失「歌王」寶座的楊宗緯(粉絲暱稱鴿王)昨繼續留在中國拼商演,但大批死忠「鴿迷」持續在網路留言火大表示偶像選唱《我離開我自己》根本是選錯,歌曲完全沒有殺傷力,弦樂就像鋸木頭的噪音。對此,該曲的原作詞人邱瓈寬(寬姊)昨無奈表示:「歌唱比賽關我什麼事,當年是寫給楊乃文唱的,我怎麼知道楊宗緯要選此歌,但的確現場弦樂比較沒有起伏。」


《我是歌手》毀譽參半 連鎖效應震銀河

★正面效應
◎歌手回春
林志炫、彭佳慧、楊宗緯參賽後人氣暴漲,林唱酬從25萬人民幣漲至35萬人民幣(約168萬元台幣),彭商演20場,唱酬從15萬元人民幣漲到25萬元人民幣(約120萬元台幣),楊商演行情漲1倍至193萬元台幣
◎冠名鬆綁
《我是歌手》總決賽廣告費吸金2.4億元台幣,NCC去年10月也開放電視節目置入性行銷,中天《SS小燕之夜》更名為《Kanebo小燕之夜》,首開台灣先例
★負面效應
◎爭議不斷
製作單位被爆安排暗樁觀眾假哭,哭1次可領700元人民幣(約3457元台幣)、總決賽前夕時楊宗緯被爆與湖南衛視的天娛傳媒簽妥合約內定成歌王,但最後由中國歌手羽泉奪冠,挨批老共陰謀
◎違法盜播
東森新聞台當天幾乎全程直播總決賽,贏得2.15的高收視率,但被湖南衛視指控「違法盜播」

 

《我是歌手》冠軍由中國團體羽泉奪下,中間為幫唱歌手鄧超。
楊宗緯(前)忙完比賽,前天在北京出席活動領獎。圖╱CFP
知名經紀人寬姊(右)替楊乃文歌曲《我離開我自己》作詞。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