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1日

林志炫因為《我是歌手》再創事業高峰。

【李志展╱台北報導】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在兩岸火紅,戰況扣人心弦,每回歌手演唱時,總有觀眾感動得淚流滿面,卻也遭批是職業觀眾,昨有圈內人透露,節目中流淚的觀眾確實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暗樁,每哭1次可領700元人民幣(約3361元台幣)酬勞。



《我是歌手》中觀眾忘我跟著唱和(右圖)與感動到淚流滿面(左圖)被爆是節目暗樁。翻攝網路

製作單位否認到底

《我是歌手》2月在中國播出,締造蟬聯10周收視冠軍紀錄,台灣唱將林志炫、彭佳慧、辛曉琪與楊宗緯都因參加比賽,人氣暴漲。究其成功因素,除每集邀7位線上歌手PK製造話題,鏡頭特寫的觀眾常跟著歌手邊唱邊哭,煽情路線也是創造高收視主因。但圈內人大爆該節目為製造效果,只要有觀眾哭就能領到3361元台幣酬勞,對此製作單位仍否認:「絕對不可能!」
4月12日總冠軍賽歌單也曝光,林志炫唱《回家》,楊宗緯唱《最愛》,彭佳慧唱英文歌《One Moment In Time》,辛曉琪也選唱英文歌《Memory》。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