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1日

沈春華再扮紅娘,主持兩性聯誼節目《愛情敲敲門》。

【張瑞振╱台北報導】昔日「紅娘」沈春華重出江湖,將主持八大交友節目《愛情敲敲門》,距離上次主持台視《我愛紅娘》已是30年前的事,54歲的她笑說:「當年我還是個小女生,現在已為人妻,還有一對分別讀大學、高中兒女,身分不同,但不變的是心情還是很緊張。」


服務熟男熟女

當年沈春華與田文仲搭檔《我愛紅娘》,帶動電視台交友節目的熱潮,事隔30年,她再度當起大眾紅娘身分,《敲敲門》以30至45歲單身男女為主,為熟男熟女建立交友平台。
身為2個小孩的母親,對兒女交友她不太會介入干涉,笑說:「尤其是女兒,她講到這種事,我不能顯露出一付很驚訝的表情,就怕以後不找我聊了。」對自己的婚姻,她說自己曾是完美主義者,但經過年歲的洗禮,妥協和包容才是婚姻經營之道。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