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金友莊目前靠上通告與經營品牌為生。

【蔡維歆、張瑞振╱台北報導】高凌風罹患血癌,在家休養,昨傳出他不滿金友莊日前在臉書暗指他賴帳騙錢,透過友人傳話金:「再放話我就不讓妳進來(指高目前住處),把妳東西整理好拿走!」另傳金友莊日前寄出律師函,要求高凌風還她湯泉房子被超貸的1400萬元及離婚後未付清的200多萬元贍養費,對罹癌的前夫毫不留情,金友莊昨表示:「是他欺人太甚。」高凌風則回應:「這些問題我不回答。」



罹患血癌的高凌風,正在努力對抗病魔。

高凌風跟金友莊前年因疑似出現第三者,婚姻亮紅燈,其實長久以來小孩教育與夫婦相處問題,才是讓他們夫妻緣盡的主因,於去年2月27日證實離婚,高要給金贍養費300多萬元及新店湯泉社區的房子,安坑豪宅則歸高凌風,但金友莊後來發現「湯泉」房子被高拿去超貸,讓她背負1400萬元債務。



金友莊離婚後,分到新店湯泉社區房子。

高放話停贍養費

她事後在臉書多次訴苦,上個月先在臉書爆料高凌風離婚前騙走她1400萬元,後來又在臉書痛罵:「對女人會賴帳、拖欠欺騙的男人,到底算是什麼男人?」雙方關係降到冰點。
昨又傳出高凌風透過友人嗆聲金友莊,要她封口,金友莊日前也寄出律師函,要向他討回房子被超貸的1400萬元與200多萬元贍養費,卻被高凌風回說:「既然妳用律師跟我溝通,即日起妳的一切費用停止,請去告我吧。」由於夫妻財產是共有制,據悉2人當初談離婚時,金友莊不但沒分到3分之1,高凌風至今也只給過她100萬元。



寶弟(後)日前在微博分享跟爸爸高凌風(前排左起)、奶奶團聚的照片。翻攝網路

金反控欺人太甚

金友莊昨不願多談分產細節,她只說:「家務事本來就不需要對外報告。」不過高凌風正在對抗病魔,她多次在臉書痛罵,不怕被外界質疑殘忍嗎?她表示:「是他對我殘忍,我爸要開刀,我得照顧我媽,還要被他這樣對待,我怎麼辦?」她無奈說:「是他欺人太甚。」
對外傳高凌風要金友莊封口,高昨納悶說:「從來沒有這件事,不知道消息從何而來。」問他是否已收到金友莊寄的律師函,他僅說:「這些問題我都不回答。」至於目前身體健康狀況,他口氣平靜說:「正常。」


愛人變仇人 高金互咬3癥結

●債務增多
◎過程:高凌風押湯泉房子投資被騙3千萬元,金友莊房貸暴增1400萬元,金因此寄律師函給高,要求解決
◎最新進度:高凌風不回應此事
●網路放話
◎過程:金友莊數度在臉書痛罵高凌風賴帳、騙她錢,傳高要她封口,不要再放話
◎最新進度:高凌風否認封口之說
●子女管教
◎過程:高凌風兒子寶弟原本被送至馬來西亞念書,但傳高在大馬投資失利,寶弟又回台
◎最新進度:寶弟現念安康國中3年級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