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6日

周蕙歌藝精湛,但平凡外貌常遭調侃。

【朱健弘╱台北報導】35歲的周蕙日前因傳將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被中國女網友「Js_捏哆哆的隱形超人」揶揄該節目選擇女星長相沒下限,結果她標籤Js回文駁斥,Js因此被她粉絲肉搜瘋狂圍剿,但Js道歉後,她仍以「機會教育」為由不刪標籤Js的博文,反而引發網民反感轟周蕙「心胸狹窄」、「醜到爆」,她昨則在微博致歉:「嚇到那孩子我感到抱歉,但這絕對不是我本意。」



周蕙出道專輯封面沒露臉,以插畫蕙兒娃娃取代。

周蕙1999年出道時,長相平凡的她曾被揶揄「女版蘇永康」,首張專輯《周蕙精選》封面用插畫家繪製的蕙兒娃娃取代她本人,MV也以動畫完成,但她始終樂觀面對外界對她容貌的揶揄,日前傳她可能錄製《我是歌手》,女網友Js揶揄:「按照我是歌手這種在選擇女明星長相沒下限的節目來看,能和黃媽(黃綺珊)持平的在2000年代左右也只能挑出周蕙來了。」



周蕙被網友酸「長相沒下限」而在微博槓上對方。翻攝網路

拒刪博文致歉

周蕙看到Js博文後,標籤Js後駁斥「這節目叫我是歌手,不叫我是美女」,Js因此標籤連結被周蕙粉絲砲轟,近日網路流傳Js以「唉!我被明星@轉發了,一言難盡」為題撰文,敘述自己向周蕙道歉,但發現粉絲辱罵字眼加劇及打算人肉搜索她後,一度向周蕙求援,但周蕙說是因果報應,還表示是機會教育,所以不會刪掉標籤她的博文。
周蕙此舉被大批網友認為不厚道,除轟她炒新聞,還指責她「得理不饒人」、「沒肚量」,甚至故意酸她「蘇永康妳好漂亮」,她昨表示自己沒有人肉搜索該網友,也沒發稿,若是造成Js困擾,感到很抱歉。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