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6日

李艷秋昨最後一次進棚錄影,製作單位贈送海苔與鮮花歡送她。

【許晉榮╱台北報導】名嘴李艷秋昨主持TVBS《新聞夜總會》最後1集,感慨萬千說:「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主持,很多人猜測一定是要移民去,我覺得荒唐至極,也沒有什麼好回應,就做自己吧。」還表示將進廠維修;尷尬的是,她與李濤手上的節目,近來屢被東森劉寶傑的《關鍵時刻》追著打,製作單位竟挖出《夜總會》2001年8月20日首播片花,劉還是首集來賓,如今卻是一上一下,人事已非。



劉寶傑

TVBS政論節目鎮台夫妻檔李濤、李艷秋,最近交出主持棒,震撼媒體圈。本月11日,李濤先宣布為籌備台內下半年20周年台慶,暫別《2100全民開講》半年,隔天老婆李艷秋也以身體因素閃辭主持12年的《夜總會》。外界揣測不斷,直指2人遭高層逼退,但李艷秋否認,歸咎因身體才決定退出新聞圈。
她昨晚最後1次坐上《夜總會》攝影棚,喜中帶些許無奈,節目也以「夜總會12年又8個月,讓你印象深刻的是?」為主題回顧點滴,尤其一開始還挖出劉寶傑當年以政治線記者身分當來賓的青澀模樣,李艷秋先誇讚說:「很高興寶傑能有今天這麼好的發展。」
但話鋒一轉,馬上意有所指,暗批《關鍵時刻》與《新聞龍捲風》等光怪陸離節目,「新聞與綜藝的界限是什麼?主播與藝人的界限又是什麼?綜藝節目可以掛在新聞台裡,主播可以跳回去當藝人,是我們堅持原則的媒體人落伍了嗎?」


進廠維修撇移民

節目尾聲,TVBS新聞部送上蛋糕、水晶麥克風當賀禮,讓她一臉感動,她也再次解釋離開的原因,「很多人以為我要移民紐西蘭,確實荒唐至極,這麼多年,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我連更正都不想,還是先做自己吧。」她還自爆身體亮紅燈,「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差,大家都不知道我身體有多爛?是時候進廠維修了吧」。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