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6日

李坤儀拿著洪偉明送的12萬8000元edidi手拿包出席2011年LUHONG秋冬服裝秀。

祕戀露餡
【陳慧明、何軒憶、顏振凱╱台北報導】31歲李坤儀與35歲趙贊凱(James)的「贊坤戀」曝光後,2人相愛的蛛絲馬跡更顯得出彼此的默契;除昨天都在工作場所消失與早退,也選擇以馬爾地夫的照片顯示為臉書與大頭照。好友透露李坤儀會以「我家James」稱呼緋聞男友,趙也終於鬆口委婉表示:「個性很合,不排除試試看;真的有什麼的時候,一定會讓妳們知道。」他們的密友昨透露2人已祕戀3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趙贊凱拿此出海相片當通訊軟體頭像。

這段被朋友稱為「低調但穩定」的「贊坤戀」,其實2人6、7年前在一個社交場合認識,祕戀已進行了3年,但因她個性非常保守,即使帶著男友和朋友們聚會,也絕不會出現牽手、擁抱的親密畫面,如果不知道內情,只會以為他們是好朋友而已。
2人的交往過程李坤儀的母親張月雲都知情,他們也如一般愛侶一樣會去島國度假放鬆。



臉書疑洩馬爾地夫愛之旅
李坤儀曾把馬爾地夫的水上屋照片設為臉書封面。翻攝網路

James大方讚女友沒架子

李坤儀曾以馬爾地夫的水上屋海景當臉書封面,疑似四季飯店。巧合的是,趙贊凱的手機即時通訊大頭照也是他出海照片,問他2人同遊馬爾地夫嗎?他愣了許久後才說:「我真的不清楚該怎麼回答……,我自己有去過啊,但沒有跟她一起去。」稍後他說那張照片是在香港拍的。
他不斷表示2人是「好朋友」:「一大群朋友出去,我單身她也單身,我188公分、她也高,很自然的就被聯想在一起。新聞出來我沒有跟她通電話,只有傳簡訊說『不好意思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她也沒回我,我想她也無言吧!」
談起李坤儀,他說:「她沒什麼架子,沒有感覺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都還OK。」還說沒見過張月雲,「只在電視上看過她,沒有正式見過」。與他工作過的夥伴都說他有同志緣,他澄清:「我是異性戀。這年代長得好看一點的男生,大家都會歸到這方向去。」


恩師送12.8萬包給女方

過去凱渥經營的LUHONG辦秀李坤儀都會出席,他解釋:「她也認識洪老師啊,我們做生意的,請她來看,不是我帶她來的。」據悉她心思細膩,洪偉明生日時曾送上昂貴的大燕窩,但因洪偉明不想欠人情,回送她價值12萬8000元的edidi手拿包,她也在看秀時拿著包包出席。
昨媒體堵拍他在香港上班照片,加上一整天接不完的採訪電話,讓他被媒體嚇到提早下班,李坤儀與張月雲昨也沒在經營的清歡現身,員工表示母女倆不會天天來上班,也不會告訴他們有什麼事情。
前總統李登輝昨下午對媒體表示,他不知道孫女感情,但強調:「帥不重要,高也沒用,重要的是有無真心,做事有無實在。」

 

李坤儀曾在臉書上分享並讚美LUHONG的戒指。翻攝網路
清歡員工昨透露李坤儀與張月雲都沒來公司。特勤組攝

贊坤戀愛的蛛絲馬跡

孝敬他老闆:李坤儀送洪偉明高檔燕窩生日禮,洪偉明回送12.8萬元edidi手拿包,李坤儀拿包看LUHONG秀,稱是「朋友合送的生日禮物」
大秀LUHONG戒:李坤儀在臉書上分享購於LUHONG的戒指,那是趙贊凱幫品牌從紐約採購來的2012秋冬款JARIN KAIS戒指
親密稱我家:李坤儀會以「我家James」稱呼趙贊凱
默契出海遊:李坤儀以馬爾地夫海景為臉書封面,趙贊凱的手機即時通訊大頭照也是出海照片
鬆口留空間:趙贊凱原本只認2人「是朋友」,最後鬆口「真的有什麼的時候,一定會讓妳們知道」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