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3日
林心如昨穿著LANVIN洋裝為海洋拉娜剪綵,戴著1點多克拉方鑽(左下小圖),是媽媽送她的生日禮。

女星林心如在工作上左右逢源,她是韓系保養品ORIKS代言人,昨卻又受貴婦保養品牌海洋拉娜(LA MER)邀約,擔任新櫃開幕剪綵嘉賓,保養品她不缺,但坦言缺戀愛滋潤,「我也知道戀愛是最好的保養品啊,很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在戀愛上,如果有那個人出現的話」。
她完全撇清與霍建華有戀愛的可能,表示傳出烏龍緋聞相當無奈,自嘲說:「緋聞老是跟這幾個人傳來傳去,沒新意,我努力換個新對象,讓大家也來點新鮮感。」



李崗太太陳煥華難得出席保養品活動。

秀媽媽牌鑽戒

她在戲劇耕耘有成,進帳豐厚更升格製作人,名氣與收入均高,但她表示對於找對象的條件並不高,「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私下是個簡單的人,還是原來的我」。她穿著6萬元桃紅色LANVIN洋裝亮麗甜美,手上戴著1克拉方鑽更是閃亮,她透露是親情牌,「這是我媽送的生日禮物,我戴的東西不是媽媽送的、就是我自己買的。」
導演李崗太太、雷公電影副總陳煥華難得出席保養品活動,「我們現在在拍的新片,希望跟時尚做些結合」。她笑說:「我很少保養,現在開始會不會太遲?」報導:何軒憶 攝影:彭欣偉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