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8日

劉德華前天在上海出席《盲探》記者會,將手放在嘴邊,示意大家安靜。圖╱CFP

【楊景婷╱綜合報導】劉德華(華仔)前天在上海宣傳《盲探》,面對新片《天機─富春山居圖》被網友吐槽是史上大爛片,華仔坦言:「選片不力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因為我容易高估自己,總以為什麼劇本到我手上都會變好,下次會做好一點,對不起。」他誠心致歉,也盼觀眾不要牽連《盲探》。只是《富春》越罵越火,在中國票房已衝破12億元台幣。


 

華仔出道30多年,演過130多部電影,近來卻因《富春》差點「晚節不保」,該片上映後負評沒停過,林志玲也因此被封「爛片女王」。華仔前天在上海宣傳,雖明白工作人員禁止記者發問有關《富春》的問題,但直言自己不會逃避,「因為這是我的責任,從今天開始,我對會自己負責,也對你們負責」。


劉德華(右)和林志玲合作《天機─富春山居圖》話題十足。圖╱CFP

怕口碑牽連《盲探》

他擔心口碑影響到《盲探》,認真表示:「是我自己不好,鄭秀文和杜琪峰都很好。」杜琪峰則幫忙緩頰,戲稱華仔的命運就是「拍幾部好電影就肯定有一部很差的,然後又開始有好的東西」,他雖沒看過《富春》,但堅信華仔被罵是無辜,他說:「劉德華根本不是為了錢,他錢很多了,也不是為了名,他已經很出名了,就是幫忙而已。」
但被問及票房和口碑如何選擇?大導演不假思索說:「我要口碑,我要觀眾喜歡我。」《富春》已在中國飆賣12億元台幣,連帶周邊商品熱賣,香港上映5天也有538萬元台幣,台灣將於周五上映,林志玲明晚6點將在台北京站威秀出席首映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