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7日

周潤發(左起)、甄子丹和郭富城昨在上海暢談《大鬧天宮》片場趣事。娛樂中心攝

上海電影節
【娛樂中心╱上海報導】3D華語片《大鬧天宮》昨在上海舉行記者會,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發哥)發話功力果然無人能敵,他不斷與「孫悟空」甄子丹互相鬥嘴吐槽,58歲的他甚至大甩自己老派長髮,反問台下:「會不會更年輕?」講完又插甄子丹一刀:「你差不多沒有頭髮了。」雙方你來我往,郭富城(城城)幾乎被晾在一旁插不上嘴。



周潤發(左起)、甄子丹和郭富城昨站在特殊造型的重型機車旁亮相,頗具氣勢。

甄子丹飾演孫悟空,同時兼任武術指導,等於也掌握其他角色的演出,他說:「我每天拍戲前要先特殊化妝5小時,結束再卸妝1小時,而且發哥的檔期很緊,我每天都得照顧前輩。」發哥立刻回:「你什麼意思?你們(角色)不是人,我像個人嘛,每次2個小時拍完我的戲分,準備走了,你們還在化妝,所以給你2小時很多了。」


周潤發被虧握手狂

後來甄子丹又說要爆料:「發哥很愛握手,每天拍完戲要跟所有人握手,我說:『發哥別再握了!』檔期這麼緊,2個小時都拿去握手。」發哥和他搞笑互虧精采,城城幾乎插不進話。
好不容易城城提到因扮「牛魔王」,頭上有逼真牛角,發哥隨即又搶話:「你們剛看預告看到我們造型了嗎?」得知預告僅曝光幾個孫悟空的鏡頭,賭氣說:「那我來幹嘛?預告還沒看到我?城城我們先走!」又讓全場大笑。


何潤東(左)與陳喬恩昨出席《大鬧天宮》記者會後,在下榻飯店接受台灣媒體訪問。

何潤東演神靠妄想

昨另有其他角色現身,飾「二郎神」的何潤東說:「我很多戲要用想像,大部分是在藍色Key板前演,沒有實景,但導演要我空中飛,還要加速20公里,又慢速,回去我覺得自己像神經病。」「鐵扇公主」陳喬恩也說:「我在火焰山也用幻想的,有次和城城被火燒,我還不知怎麼演,看到城城脖子已經冒青筋,我才知道,喔!憋氣。」該片導演為鄭保瑞,預計12月上映。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