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1日

馬如龍(右起)和老婆沛小嵐昨出席兒子婚禮,開心笑納兒媳奉茶。楊約翰攝

【張哲鳴╱台北報導】73歲的馬如龍在賣座國片《海角七号》、《艋舺》中都飾演「大哥」,昨他么兒娶親並開心接下媳婦奉茶,婚宴場面果然很「大咖」,在三重彭園席開72桌熱鬧澎湃,砸約120萬元。他和老婆沛小嵐雖有7個外孫,但是首次娶媳當公婆,開心之餘,沛小嵐趁機向他撒嬌:「當年你都沒跟我求婚。」他笑答:「晚上回去再慢慢求。」


 

馬如龍共生了2男5女,其中5個與前妻所生,與沛小嵐則生1男1女。其中4個女兒已出嫁,7個外孫裡最大已大學4年級,比他仍就讀大3的么女年紀還大。馬如龍大兒子還沒結婚,他說:「我們家第1次娶媳,昨晚緊張到睡不著。以前在家面對老婆、小孩,我最大、很自在,但面對媳婦,好像我的霸氣、草莽較收斂了。」
他說:「以前要吃什麼,隨便喊都有,但是現在不好意叫媳婦用。對他們唯一的希望是趕快生1個良孫出來。」沛小嵐昨穿訂製的大紅旗袍,手上戴著老公送她的情人節禮物、價值16萬元的葡萄石戒指,她當眾對馬如龍說:「你都沒跟我求過婚。」馬如龍說:「以前我們那年代很保守,就簡單說我愛妳,嫁給我好不好,這樣就好了嘛。」


藍正龍剛與馬如龍合作新戲《流氓蛋糕店》,昨也趕來出席婚禮。

父子不知帶種

沛小嵐說:「我演過很多次婆婆,這次來真的,希望他們夫妻別吵架,家和萬事興,我要趕快做阿嬤。」新郎是32歲的黃士庭(馬如龍本名黃政雄),目前跟在老爸身邊處理經紀事務,新娘32歲、從事餐飲業店長的林怡君,據說可能有身孕,馬如龍和兒子的回答都是:「我不知道。」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