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1日

錦榮昨抱衝浪板出席影集《檀島警騎2.0》記者會。蔡敦仰攝

【陳泓銘╱台北報導】混血男模錦榮和32歲歌壇天后蔡依林(Jolin)下月迎接交往3周年紀念,他昨受訪說:「沒想過要怎麼慶祝。」倒是對上月底和Jolin的紐約愛之旅念念難忘,透露兩人都愛吃墨西哥捲,問他是否甜蜜分享?他笑說:「我的她不能碰,但她的就是我的。」
他上月底陪Jolin到紐約進修兼觀光10天,他最愛的墨西哥捲、豆泥沙拉三明治吃到爽。189公分高的他出發前體重84公斤,返台時逼近90公斤,這幾天已減重3公斤。Jolin預計7月底再赴倫敦進修,這回他無意伴讀,「我不太愛倫敦的食物」。



Jolin日前在紐約享受美食。

代言《檀島警騎2.0》

他昨出席影集《檀島警騎2.0》第3季記者會,酬勞超過10萬元,該影集以夏威夷為背景,問他「檀島」在哪裡,他說:「不知道耶,應該是夏威夷吧。」接著說,他很後悔小時候沒學中文:「我6歲時,我媽問我要不要學中文,我說不要,她就算了,倒是很嚴厲地要求我用筷子吃飯,要我先練習夾花生米,再來夾彈珠,最後在水杯裡放檸檬籽。」
下月他將過29歲生日,和Jolin交往也屆3年,是否有慶祝計劃?他避重就輕:「沒有耶,反正已經過了28個生日。」關於Jolin,他說:「她很認真工作,也很友善。」追問他「sweet還是friendly(友善)?」謙稱中文不好的他肯定地說:「是友善。」顯然很懂中文的眉角。《檀》第3季今起每周二晚間9點在AXN頻道播出。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