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6日

楊晴瑄(右)與Danny愛情長跑7年,本月23日要步入結婚禮堂。

擁有演員、model身分的楊晴瑄,將於本月23日成為秀傳醫院少奶奶,嫁給前B.A.D成員、秀傳醫院營運中心行銷總監Danny(黃柏文),她透露因為自己神經太大條,朋友都驚訝怎麼會有人願意娶她,覺得她運氣超好。


 

相差3歲的兩人,交往7年,因為覺得時候到了,決定牽手共度往後人生,剛出爐的喜帖上,有他深情的「愛晴瑄言」藏頭詩,也有她親手畫的櫻花油畫,她說:「看到詩時我超感動,連現在講出來都會臉紅。我生日的月份是櫻花季,所以他最愛櫻花,要我畫出櫻花放在喜帖上。」


新人小檔案

昏把尿杯給他

她非常欣賞他的真誠、耐性、好脾氣:「還沒交往時,有一陣子我經常生病,每天都是穿拖鞋戴眼鏡讓他載我去醫院,有次醫生要驗尿,我竟在昏沉中,把裝滿尿液的紙杯給他拿,事後想來真的很糗!我媽媽說我是傻人有傻福。」
婚紗由C‧H Wedding贊助,她說:「穿上量身訂製的白紗時,我流下眼淚,真的好感動,和平常穿婚紗拍照是不一樣的!可是我好不專業,跟Danny四目相對時,我就會忍不住一直大笑,加上他逗我,最後笑到太誇張,我連厚道都跑出來了!」
兩人3月10日已經訂婚,本月23日舉辦的婚禮,會在W Hotel席開52桌,婚後到巴黎度蜜月半個月,至於做人大計?她笑:「我們蠻想生的,會盡量努力。」報導:陳慧明


 

穿上訂製婚紗,楊晴瑄說當場眼淚就感動的流了下來。
 
喜帖上有Danny的藏頭詩,也有楊晴瑄的櫻花畫作。
 
Cartier Love婚戒,Danny的窄版18K玫瑰金3萬1800元、楊晴瑄的窄版單顆鑽6萬1000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