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2日

江蕙昨登高雄巨蛋開唱,換新裝展現誠意。張世瑜攝

【蕭孜玹╱台北報導】江蕙(二姊)一連10場《鏡花水月》演唱會,昨晚移師高雄辦最後3場。她為了高雄的演出,花費百萬元加做2套新服裝,昨她穿上透視長裙展露美腿,尺度超越之前台北場。10多年前因來台尋找失蹤兒子、成為二姊歌迷的紐西蘭藝術家費爾(Phil Tchernegovski),專程來台聽高雄場,讚二姊「全球第一」。



紐西蘭歌迷費爾昨到高雄看演唱會。

費爾10多年前跨海來台尋找登山失蹤的兒子,當時靠著二姊的歌聲撫慰傷痛,因緣際會成了她的歌迷,二姊拍高粱酒廣告,也請他一起入鏡。昨他排除萬難從紐西蘭飛來,坐高鐵趕到高雄,興奮說:「她的歌聲在我最低潮時陪伴我,她是全球第一的歌手,很期待看演唱會。」他昨帶了2本介紹紐西蘭的書給二姊,「希望她有空來找我,我請她喝酒」,也送了講述他與兒子故事的DVD:「我特別選了《半醉半清醒》當影片的襯樂。」他也透露明年計劃出書,講述生命中的三大英雄,其中一位就是二姊。」


敬業彩排6小時

昨晚開場時,二姊直呼「高雄巨蛋我來了」!引起全場歌迷歡呼。後她唱完《半醉半清醒》時,也感性介紹費爾:「今天唱這首歌特別有感覺,因為有位從紐西蘭來的朋友在現場,他因為這首歌愛上台灣。」
儘管已完成7場演出,但要求完美的二姊仍不敢鬆懈,她前天抵高雄,連行李都沒放,就趕到巨蛋彩排6小時。當天也是演唱會音樂總監陳子鴻的生日,二姊與工作人員為他驚喜慶生,他感性許願:「順利完成讓觀眾與工作人員都難忘、驕傲的演唱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