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6日

王怡人穿上自己同名品牌CRYSTAL WANG新洋裝,搭配sergio rossi鞋,甜蜜透露即將成為人妻。洋裝7780元
 

航運千金王怡人(Crystal)情定交往兩年的男友F先生,一個多月前接受對方求婚,即將隨準夫婿定居香港。31歲的雙魚女遇上38歲的水瓶男,王怡人笑說:「我有點難捉摸,男友不成熟不行,太大男人也不行,脾氣太軟不行,管太多也不行,這兩年交往正常平穩,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最好的。」


 

王怡人的準夫婿是在香港從事金融業的台灣人,兩人最愛一起旅行和吃吃喝喝,王怡人交往後常飛香港與對方相聚,近期也會搬到香港生活。她笑說:「等我的狗兒子Lenny補完兩顆蛀牙就要跟我一起搬去香港,F一開始很疑惑為何狗也要一起,我告訴他,因為我跟你在一起兩年,Lenny跟了我8年呀!」
王怡人的父母、弟弟王怡凱、表弟王陽明都已經見過F,王怡人透露:「父母的反應很鎮定,我爸很喜歡他,他們兩個都是水瓶座。」不過弟弟和表弟的反應卻意外地激烈,王怡人笑說:「我先告訴弟弟,他非常激動地說他要好好考慮一下,奇怪了又不是他結婚他要考慮什麼?」接受姊姊將要結婚的事實後,王怡凱告訴王怡人:「之後婚禮相關的每件事都要經過我審核!」王陽明則是先以微信回「OK我知道了」,讓王怡人奇怪他怎麼這麼冷淡,然後立刻接到他激動的電話質問為什麼不先跟他討論,就自己決定要結婚!


王怡人的愛狗Lenny將隨她出嫁。翻攝網路

 

婚禮禁小孩家眷

王怡人婚期暫訂明年中,她自招個性非常懶,婚事所有細節都懶得規劃,她說:「我是家族孫子輩第一個結婚的,辦婚禮主要是為了爺爺奶奶,沒有繁文縟節只要小巧溫馨就好。」她對婚禮只在意賓客名單,笑說:「在場每一個人都要是打從心底為我開心的朋友,不熟的不邀,不准攜家帶眷,小孩子不要來,但狗可以!」
報導:張寧
攝影:趙世平


 

王怡人(左)近期與美麗的媽媽一同登上保養品廣告,大受矚目。
 
王陽明乍聽表姊王怡人的婚訊,抗議沒跟他討論。資料照片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