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4日

李安為擔任評審昨飛抵法國尼斯機場,帽T和6日他飛回台灣穿的一樣。張桓誠坎城傳真

砲火隆隆
【張哲鳴、蔡維歆、李子凡╱台北、坎城連線報導】李安前天在台北出席陳文茜主持的「城市論壇」,與李安熟識30年的作家馮光遠在家看轉播,覺得李安被利用,上臉書開砲:「陳文茜這女人最會搞關係,然後藉這些關係搞好處。」他甚至用到「人渣」字眼。李安昨抵達法國尼斯機場,對此回應:「不知道他寫什麼,今天不要談這個。」


 

馮光遠前天上網留言:「才與李安掛電話,他在往機場路上,我嘲笑他今天下午的『陳文茜與李安有約』,我說,胡志強跟郝龍斌是電燈泡還是怎樣,陳文茜擺明了『與李安有約』,他倆湊什麼熱鬧,他也哈哈大笑。他說,為什麼原來是台北市要辦的這個論壇,最後搞來搞去竟然是陳文茜主持,他也搞不清楚。」
李安擔任本屆坎城影展評審,昨傍晚在法國一下機就忙著為影迷簽名。關於馮光遠貼文指李安被陳文茜消費,他表示:「不知道他寫什麼,今天不要談這個。我得奧斯卡,大家都很高興,這樣就好了。」
李安在紐約籌拍大學畢業作《分界線》時即認識馮光遠,2人常泡戲院、討論劇本,1993年一起編劇電影《喜宴》。李安與林惠嘉公證結婚時,馮也擔任攝影師。
昨馮光遠再貼文,吐槽陳文茜的主持讓她自己出洋相,他寫下:「李安在台上講家庭團聚…多麼地動人。在此同時我想到,陳文茜這些年來,拆散了多少家庭,只為了她自己的情慾需要、工作需要,更令人髮指的是她在與一堆有婦之夫通姦過程中,造成那些家庭成員如人妻、子女們心靈上的創痛…陳文茜,當我想到這些時,我腦子裡浮現出來的名詞,就只有『人渣』兩字,妳同意嗎?」


作家馮光遠也從事電影工作,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

陳:以中天回應為主

陳文茜2月在臉書表示,前年因捐款100萬給台中市政府,後來胡志強告訴她這筆錢贊助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到台中勘景,當時曾遭網友酸沾光。昨記者再電話訪問馮光遠,他說:「陳文茜裝熟,我們(與李安)多少次聚會,哪裡看過她。貪權附勢,我一定要批評這種人!」記者昨將「馮光遠酸她靠李安搞關係」、「通姦」等問題,透過簡訊請她助理代轉。陳文茜昨透過助理李小姐回應:「一切以中天說法為主。」中天發言人黃俊仁則回應:「謝謝馮光遠的指教。」李安弟弟李崗昨說:「李安本來就知道主持人是陳文茜,他很開心參加論壇,沒有不高興。可能馮光遠講什麼,他沒聽清楚。朋友在開玩笑,李安才附和著笑吧。」


 

陳文茜主持論壇,中天轉播時打上字幕「陳文茜與李安有約」。翻攝網路
 
馮光遠在網路貼文批評陳文茜。翻攝網路
 
沾光雙嬸 罵聲此起彼落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