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6日

金友莊身心飽受破碎婚姻與財務糾紛折磨。

大嫂心聲
【葉文正╱台北報導】由於與前夫高凌風有牽扯不清的財務糾紛,金友莊昨在臉書發表長達2000字的文章,暢談自己10多年來的「大嫂人生」,說結婚初期賣娘家房子幫高,只要求他對婚姻忠誠,但高凌風出國卻帶保險套與威而鋼,是欺騙的慣犯。金友莊昨說只是讓關心她的人了解來龍去脈,但若高惡意脫產,將要求違約金並提起刑事告訴。



高凌風曾在表演時豪放脫衣。

提到跟高凌風的恩恩怨怨,金友莊昨在臉書爆料:「當時他窮途潦倒,身上背負鉅大債務,又牽扯黑道糾紛,我將婚前工作數年的積蓄與娘家所有金飾都拿出來給他還債,仍杯水車薪,他要求我父母位於新店文化路的房子變賣,全家租屋生活,雖然清苦但甘之如飴。」


批高若脫產鐵定告

金友莊稱不在乎高凌風窮、老、病,離婚關鍵是他對婚姻不忠誠,她說:「我對一夜情或召妓都不能容忍,無論精神或肉體,他卻自稱是風花雪月,逢場作戲,他口口聲聲說已改過自新,但卻被我發現出國行李藏威而鋼跟保險套,雖曾離家出走,但屢屢被他完美演技勸回,直到2011年7月,掌握他在國外不斷偷腥的事證,他竟聲稱他都有戴套子,問心無愧。」對於高離譜的說法,金無法接受,堅決要離婚。

稱親筆信萬人按讚

金也再度表露不想爭產,她說:「若要爭產,就不會放棄高價的靜岡,而去換取高名下較小的湯泉,若在乎錢,就不會在他開餐廳時捲起袖子,親自跑到基隆漁市批貨,若要爭產,高在大陸賣房所得,會要求均分,但他在大陸資產,我一介未取。」
她並指控高凌風習慣欺騙:「除了要給我的湯泉房子他偷拿去增貸1400萬元,這一年多他暗中脫產的許多事實,都是請友人跟律師到銀行與地政事務所追查才發現,但他再次以聲明稿欺騙大家,我只希望能保有當初無私幫助他的年邁父母唯一棲身處所,以及婚前婚後近20年所賺的積蓄360萬元,不是贍養費。」還強調若高惡意脫產,她一定會提起刑事告訴。

高凌風嗆潑婦罵街

對於po這篇文章的心情,金友莊昨強調是親自執筆:「我的個性是你要我做什麼,我都是可以盡心盡力的人,但你若踩到我的底線,我就會堅持到底,要不要提出刑事告訴,就看他有無誠意履約。」昨這篇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短短幾小時超過1萬人按讚,包括藝人林美秀等1千多人都留言鼓勵她。
對於金友莊的種種指控,昨高凌風未接電話,傳簡訊給他也沒回,他接受ETtoday記者採訪時回嗆:「我不隨她起舞,作賊的喊抓賊,她被登上報紙的照片,我都選擇相信,簡直是潑婦罵街!」

小金人財兩失5罪控前夫

◎賣房資助
.金友莊說法:10多年前為幫高凌風度難關,她變賣父母房子幫他
.高凌風沒回應
◎出國偷吃
.金友莊說法:高出國行李箱內有保險套和威而鋼,她數度大吵離家
.高凌風沒回應
◎抵押脫產
.金友莊說法:去年5月高偷偷將靜岡房子抵押給龍仲禹,還騙律師說可把靜岡房子抵押給金
.高凌風說法:我有答應若還不出來,就將靜岡房子設定抵押給金,並將金改為抵押第2順位,龍為第3順位
◎離婚協議
.金友莊說法:離婚協議中有屬於她的360萬元現金,高也必須清償湯泉原先的450萬元貸款,卻讓金背負1850萬元貸款
.高凌風沒回應
◎自留伏筆
.金友莊說法:2011年7月就掌握高的偷腥證據,卻沒提她2011年8月被拍到與眼鏡張的車吻情
.高凌風沒回應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