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7日

舒淇昨滿37歲,她凌晨po出許願照。
翻攝網路

【楊景婷╱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舒淇昨歡度37歲生日,日前先和一幫好友慶生,蛋糕吃不停,其中一個蛋糕有神似她的小人偶在上面,十分可愛,另外有個粉紅色的Hello Kitty蛋糕,舒淇還俏皮擺出可愛的貓咪姿勢,充滿少女心。她說自己什麼都不缺,只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快樂開心,還不忘打趣:「也希望《蘋果》送我的禮物是不要再放我唱張清芳的歌曲了!」



舒淇慶生開心吃粉紅色的Hello Kitty蛋糕。
翻攝網路

馮德倫無留言

她昨在北京工作,日前提前暖壽,眾好友替她準備蛋糕、香檳,舒淇感性表示:「感謝可愛的老母親讓我完美的呱呱落地。」她感嘆日子比光速還快,要大家別送禮,認真表示:「希望你們將對我的祝福,為你們自己做一件事──讓自己快樂,因為,你們的快樂,可以讓你們自己幸福,也可以讓我感到幸福。」
不過她在「姊妹淘」網站要粉絲祝自己「38一朵花」,應是以虛歲計算,昨有上萬網友獻上祝福,好友趙薇也留言:「美麗可愛堅強豪爽的性感大妞!幸運青春快樂永遠隨著你,見面再贈香吻一大口!」而緋聞男友馮德倫截稿前並無在微博留言,但2人很有默契的都轉貼波士頓爆炸案,並貼上蠟燭為傷者祈福。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