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7日

小S昨代言保養品活動,不斷傳授聞腋下的絕招,逗樂全場。陳明中攝

【許晉榮╱台北報導】小S近年因《康熙來了》走紅中國,還接了不少廣告,她昨出席OLAY保養品活動,透露有意與大S合體進軍對岸主持節目,據悉2姊妹「合體價」1集約20萬元人民幣(約96萬元台幣),不過礙於中國廣電總局頒布的「限娛令」尚未解除,小S若進軍中國,只能以「嘉賓」取代主持人身分。


 

小S婚後,除了大量接廣告代言,主持方面多年來只維持1個《康熙來了》,她昨首度表態,已有中國邀約,希望她與大S合體主持,小S說:「我跟大S除了不能一起生小孩,什麼都可以做,而且真的要去主持,我也只會跟她,我們私下討論過,還未定案。」但她也認清現實表示:「只是我若真的過去,也只能以嘉賓身分。」

只能掛嘉賓頭銜

中國廣電總局頒布的「限娛令」,除規範節目播出時間、內容,更限制港台藝人主持娛樂節目,一度傳出歐弟主持的《天天向上》首當其衝,遭湖南衛視以馬賽克處理,被迫返台發展,近期才解禁,以嘉賓身分重返《天天向上》。
近年事業重心漸移往中國的主持人吳宗憲,也曾飽受「限娛令」之苦,他去年9月曾哀怨透露,因「限娛令」斷送入主《中國好聲音》的評審行列:「本來人家找我去,結果我到那邊才知有『限娛令』。」還點名主持人小S、蔡康永也在黑名單內。近來中國的娛樂節目,都以「嘉賓」邀台灣綜藝主持人上節目。
小S昨輕鬆說:「我個性有點懶,反正有工作就做,留在台灣也可以,老公麵包事業也進軍上海,我跟他說希望後半生靠他了。」

 

大S(左)、小S因個性鮮明走紅演藝圈。
台灣綜藝咖 轉戰中國淘金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