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黃曉明(右)昨穿紅西裝配涼鞋與范冰冰出席《白髮魔女》北京發布會。圖╱CFP

【蕭孜玹╱綜合報導】黃曉明昨出席電影《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3D》的北京發布會,腳傷未癒的他左手拄枴杖、右手牽女主角范冰冰,他一身紅西裝,帥氣有型,但因左腳仍腫脹穿不進皮鞋,只好穿涼鞋。私交甚篤的2人昨不斷互電,范冰冰笑說:「拍戲時,常被曉明迷住,他是當之無愧的『發電機』,比我大100倍。」誇連毛孔都有魅力,曉明則回讚:「她表演出的那種危險的美是能『殺人』的。」互動笑翻全場。



黃曉明(左)昨在台上90度鞠躬,感謝范冰冰等人的照顧。

黃曉明去年11月因拍《白髮》吊鋼絲摔傷,造成左腳趾粉碎性骨折。他動手術40天後,不顧醫生父母反對,帶傷回到片場繼續拍片。范冰冰昨也說,曉明受傷讓她很心疼,但沒想到他那麼快就回到劇組,「看到他那一刻差點哭出來」。曉明也透露,受傷後再拍吊鋼絲的戲會有恐懼感,他回憶說:「看到鋼絲就發抖、手腳冰涼。在半空中我看到下面所有人的臉,每個人都比我緊張,當時我也差點落淚。」



兩代《白髮魔女》巨星傳承

8日拔4根鋼釘

電影經過5個月的拍攝順利殺青,昨在北京辦發布會,監製黃建新宣布:「雖然遇到種種意外,但超期未超支,感謝曉明帶傷拍攝,他的這份堅持至少挽回幾千萬的損失。」據悉,電影耗資近億人民幣(約4.81億元台幣)。後曉明也在台上90度鞠躬,感謝劇組的照顧,場面相當感人。
他與范冰冰私下是「老相識」,2人曾被媒體譽為「中國最美50人」,卻未有機會真正合作。昨范冰冰開玩笑說:「我們近距離對戲,他臉上每一個毛孔我都看過了!非常有魅力。」記者拱2人在台上擁抱,結果曉明害羞得滿臉通紅,笑說:「太熟了,不好意思樓。」他將在8日動手術,把腳上的4根鋼釘取出來,之後會休養1個月才能走路,他打趣說:「很快江湖上就再也沒有鋼釘俠,只剩卓一航(劇中名)了。」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