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31日

李察葛瑞芬(中)在《哈利波特》中飾演虐待哈利波特(左)的姨丈。

【陳泓銘╱綜合報導】英國男星李察葛瑞芬(Richard Griffiths)在電影《哈利波特》飾演哈利姨丈「威農德思禮」,廣為人知,前天因心臟手術引發併發症不幸逝世,享年65歲。


丹尼爾感謝指導

他在《哈》片飾演虐待哈利波特的姨丈,私下待人寬厚幽默,由於雙親失聰,學會手語。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曾與他合作《哈》片及舞台劇《戀馬狂》,視他為恩人,感性地說:「在我演藝生涯中兩次最重要的時刻,他都在我身邊鼓勵我、指導我,因為他的幽默,讓我可以放鬆演出舞台劇,我很驕傲我認識他。」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