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8日

金友莊昨在《今晚誰當家》大談跟前夫的糾葛。蔡敦仰攝

【葉文正、張瑞振╱台北報導】大嫂團成員金友莊與罹血癌前夫高凌風反目,昨她在《今晚誰當家》錄影時,透露跟高凌風的財產糾紛,爆料高凌風中國也有房地產,賣掉後並沒分給她,而高凌風已經告訴兒子寶弟「連靈骨塔都找好。」高凌風稍後坦承:「看了幾個地方,我都已經安排好了。」



高凌風目前仍在家中休養。

金友莊昨天發表心聲:「辛苦20年,只為爭取應得的東西。」她表示這些年的收入都投在家,但她吐苦水,該得的360萬元,卻只拿到不到三分之一,「若照夫妻財產制算來,我應該可以拿到幾千萬元。」


吐露有交往對象

高凌風的錢到底是藏在中國,還是被騙,金友莊說:「被人家騙的比較少吧,那麼大的人了,能被怎麼騙。」高凌風則說:「中國法院已經判決欠我錢的朋友要還給我一棟800萬元台幣房子,只要對方一過戶房子給我,我就會把錢給小金。」
金友莊並透露遭到前夫無理的對待,「不是說夫妻要忠誠嗎?但不管金錢或肉體,對方都沒做到。」高凌風說:「要不是當初那張照片(她和張志堅車吻照),我們現在還是在一起的,現在我還是愛她的。」他並表示擔心金友莊有輕微憂鬱症。
金友莊昨被吳淡如逼問情事,金友莊回答:「有正在觀察的人選。」至於是不是之前傳緋聞的張志堅,金友莊不願回答,但表示不想再結婚,只想享受愛情。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