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7日

謝金燕表演火辣,今將現身職棒球場。

【蔡維歆╱台北報導】中華職棒熱,今天的義大犀牛隊主場開幕戰,電音女神謝金燕將現身開球儀式,豬哥亮昨錄中視《萬秀豬王》透露;「我本來也想去現場,但因為有別人要去,後來就取消了。」問他「別人」指的是謝金燕嗎?他表示:「不是啦,她去表演很好啊,現在很紅,很棒。」



豬哥亮(右)昨錄影演短劇表情投入。

球迷豬欣賞林智勝

豬哥亮很喜歡看棒球,最愛球員是Lamigo桃猿隊的游擊手林智勝,他昨表示多年前曾到高雄球場看林智勝比賽,但當時自己梳油頭,所以沒被認出來,「那時候林智勝剛打完,正要回休息室,我坐的位置剛好在休息室附近,就這樣遠遠看到他,他跟我點頭笑一笑,看起來人很可愛,也很隨和」。
既然這麼熱愛棒球,問他當時有簽賭嗎?他笑說:「球是圓的,變化太大,球員表現也有變數,所以我不敢賭啦。」但他曾經指點過朋友的太太,「她問我看好哪支球隊,當時我跟她講美國大聯盟投手、紅襪隊19號,隔天她就高興跑來感謝我,說她老公贏了,我想他們應該贏不少,只是不敢跟我說實話。」謝金燕今將與紅襪隊副總裁一起出席開球儀式,但礙於場地限制,婉拒在球場表演歌舞。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