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7日

吳佩慈忍著巴黎零度低溫,在市政廳前坐旋轉木馬,感受浪漫。

女星吳佩慈之前在巴黎2013秋冬時裝周連看12場秀,在跑場空檔,她也特地擠出時間,把心中最想在巴黎做的5件事一一完成,不過這些心願竟是坐旋轉木馬、逛菜市場、去甜點材料行,她自嘲像是主婦行程,「要不是行李已經帶太多鞋超重,我超想扛好多鍋碗瓢盆回來」。


 

吳佩慈行前擬出想在浪漫之都體驗的5件事,其中一項竟是逛菜市場,她說:「我旅行時很愛逛當地的市場,巴黎市場的辛香料、蔬果看來都新鮮美味,讓我好希望有機會能在這住一段時間,每天買菜煮個過癮。」
她愛下廚也愛做甜點,特別尋去一間百年甜點材料行,看到一個底部有防滑墊的鋼盆,讓她簡直如獲至寶,「攪拌甜點時,盆子很容易滑,這樣的設計太貼心,我在台灣和日本一直都沒買到過。」她無奈直嘆行李超重,極克制的只買一個小鋼盆回家。

 

在Nose香水店以iPad輸入資料來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香味。
 
香水店搭配出最適合她的Miss Charming香水。約3400元
 
超愛底部有止滑墊的鋼盆,最後買了小尺寸。約1100元

她很愛逛果菜市場,在巴黎市場恨不得能買菜回家煮。

特調個人香水

品嚐鹹可麗餅也是吳佩慈的心願之一,到了名店Breizh Cafe,她一口氣點了鹹甜兩種口味,一個人吃光,笑稱行李裝不下的好貨,就用肚子裝。滿足味覺之外,她去一家特別的香水概念店Nose,以iPad輸入使用香氛的習慣和購買過的香水等資料,從幾千支香水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款,吳佩慈最後搭配到的是 Juliette Has A Gun 品牌的 Miss Charming香水,有她最愛的玫瑰香氛,也有甜美的荔枝氣息,但後調是中性的麝香,她非常滿意的說:「甜美與搖滾叛逆的感覺融合,完全就是我的味道啊。」
最後一項心願是在巴黎街頭坐旋轉木馬,但她透露當天氣溫只有零度,她一上馬就凍得哇哇叫,「在電影看到這種場景覺得無比浪漫,這次自己坐怎麼有點淒涼」。報導:何軒憶


 

她買的甜點用玫瑰濃縮精華。約2300元
 
她大啖Breizh Cafe可麗餅,一個人硬要吃兩種口味。
 
吳佩慈這回趁2013秋冬服裝周趕場空檔一圓心願。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