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5日

吳亞馨日前在微博放自拍萌照(圖二),與以往成熟豔麗形象相去甚遠(圖),不少網友根本認不出是誰。

【趙大智╱台北報導】吳亞馨和朱孝天戀情撲朔迷離,昨她突然在微博發文,指朱孝天「就只是朋友,也很少聯絡」,等於再度宣布他出局。吳亞馨去年底力甩李宗瑞淫照風波復出,被拍到跟朱孝天進出疑似復合,當時她直言「除非找到1個可以讓我不用工作又照顧我家人的人」才會結婚,引人非議,朱孝天日前微博發表「放棄文」則被解讀對吳亞馨喊話,但又畫蛇添足註明是「朋友寫的」。



圖二
翻攝網路

瀏海萌照判若兩人

吳亞馨再度強調目前還沒出現對象,她只想努力工作賺錢,很多事情都希望能埋藏在內心深處,無奈總會被無心揭開傷口;經紀人淑華昨則說,吳亞馨因再被公眾誤解只想嫁小開就哭了好幾天,差點連想再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目前已在接洽戲劇演出,但因角色沒有突破所以未接,火鍋店也仍未找到適當地點。
至於朱孝天寫「有人會放棄我我一點都不驚訝,有人會離開我我也不多難過」,淑華表示對吳亞馨來說朱孝天就是朋友,那是無法磨滅的。吳亞馨日前在微博po超萌自拍照,怎麼看都跟以往成熟豔麗形象相去甚遠,淑華表示「那真的是她,從以前她就想剪瀏海」。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