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4日

7/17 21:07
Makiyo(右)與胖胖男走出BMW豪華房車,準備進KTV。特勤組攝

狗仔WOW
【特勤組、蔡維歆╱台北報導】Makiyo去年2月與友寄隆輝爆發醉毆運將風波,沉潛1年復出。近來她又被爆私下破戒開喝,每月還飛日本東京密會友寄。17日《蘋果》更直擊她跟年約40歲左右的「胖胖男」,共乘BMW轎車參加造型師好友Enzo的生日派對,男方最後送她回家,看來似有新歡,前天還陪癌母打針的她,昨澄清:「那是Enzo的朋友,我單身,跟友寄已半年沒聯絡,也戒酒了。」



7/17 15:05
Makiyo(左)去做頭髮,ㄚ子跟在後頭,拎著大包小包似ㄚ鬟。

記者17日目擊Makiyo戴黑帽、墨鏡步出大直住處,ㄚ子跟在後面宛如丫鬟提東西,到東區髮廊「Zoom」做造型,為服裝師Enzo生日趴做準備,Makiyo待4個半小時離開。晚間她換上豹紋裝,與一名身材壯碩的中年「胖胖男」,共乘一輛有司機的BMW 740Li轎車到錢櫃敦南店。



21:08
胖胖男(左)跟Makiyo進包廂前先在外頭聊天。

稱半年不理友寄

過4小時後派對結束,Makiyo將喝醉的Enzo帶上車,最後「胖胖男」也低調下樓,隨後貼心請司機先送Makiyo返回大直住處,才自行離去。
Makiyo歷經風波後,跟友寄戀情受阻,2人事後分手,但一度被爆藕斷絲連,去年11月她曾赴日5天探望友寄,今年1月2人又在澳門約會,但她堅稱只是朋友。對又被爆最近每月飛日本找友寄,她解釋:「我是跟丁小芹去,但沒找友寄,我跟他快半年沒聯絡,媽媽也警告我不要再見他。」她也強調自己滴酒不沾,只要不看到酒,就不會想喝,她表示:「去夜店就喝可樂,酒給我的陰影太大了,我不想碰。」
而她之前風光組成的「Ma幫」因風波解散,讓她體會到人情冷暖,不過好友大小S、吳佩慈至今仍會簡訊鼓勵她。她曾透露已跟丫子漸行漸遠,直到去年底才恢復友誼。



7/18 1:01
外型敦厚的胖胖男一路陪唱到隔天,走出KTV。

使喚ㄚ子如丫鬟

但丫子每次在她旁邊,都像小跟班,Makiyo解釋:「我把她當姊妹,雖然很難過,但我最後還是主動打電話給她,因為太想她了,她比我大3歲,我們是平等對待。」
前天她陪罹癌的Ma媽媽住院打抗黴菌針,Ma媽媽打完後卻一度過敏,全身發冷發抖1小時,讓她嚇得半死,還好最後沒事,她表示:「醫生說是正常現象,現在我只求媽媽健康就好。」


【報你知】肺癌病患 打抗黴菌針防感染

彰化基督教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李建德表示,晚期肺癌患者因為免疫系統不全,白血球偏低,身體容易被念珠菌、隱球菌等黴菌感染,恐引發敗血症,因此,即使病患尚未被黴菌感染,醫師有時基於預防感染的立場,也會建議患者施打抗黴菌針,但施打後,部分患者可能會因對藥物過敏,出現皮膚起疹、發燒、畏寒、發抖等症狀。

 

7/18 17:51
Makiyo以短褲露肚臍辣妹打扮逛街。
 
7/21 17:22
Ma媽媽獨自在家外頭散步,第2天就去住院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