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4日

郭書瑤豐滿的32E上圍很容易聚焦。

可以不要再對我胸部拍特寫嗎?其實我的臉也沒有那麼差,臉露出的機會可不可以比胸部多一點啊?上次(2013年6月28日刊登)看到那則新聞傻眼,動新聞還用「進擊的巨乳」名稱,聽起來很AV耶!以後可以不要這樣嗎?有點色耶!以後攝影師可以不要這樣色嗎?


淪同學笑柄

這樣我很難跟家長交代,還好我媽沒看到,但同學有看到,一直拿那個「進擊的巨乳」來笑我,拜託啦!以後不要幫我取奇怪的名稱。
口述/郭書瑤 整理/朱健弘

小蘋果回應

其實攝影記者不是為了「自肥」拍特寫,都嘛是為了造福郭書瑤廣大的宅男粉絲,讓他們更死心塌地跟隨妳啊!都嘛是為妳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