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4日

後輩追憶
【蔡維歆、蕭孜玹╱台北報導】李國修乾女兒鍾欣凌昨早赴靈堂悼念,回憶自己在1995年進屏風:「我當時在《莎姆雷特》演小士兵,阿伯發現我跟王月長得像,就請我進來。我第一次上大舞台緊張到氣喘,之後開演前,阿伯(劇團成員對李國修稱呼)都會幫我把氣順一順,讓我止咳。」後來李國修還當她證婚人,哭得比她還慘,「他像我另一個爸爸」。語氣中充滿不捨。
曾國城將主持李國修告別式,昨他談跟李國修互動既像師徒,也像兄弟。當年王月生子,他騎著花6萬元新買的摩托車,到坐月子中心探望,半小時後跟李國修2人下樓,李國修發現他車不見,大喊:「China Town(中國城),你車不見了!」China Town是李國修對他的暱稱,取自「曾國城」諧音。


黃嘉千邀約乾一杯

黃嘉千下午收工後也趕赴靈堂,她堅強說:「我們今天來喝酒的,因為國修老師喜歡喝酒、愛熱鬧,剛我對他說,很久沒喝了吧,順便問他我新髮型如何。」

 

鍾欣凌昨早赴靈堂,以歡笑心情悼乾爹。吳翊緁攝
 
黃嘉千昨頂捲髮新造型,戴墨鏡現身靈堂。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