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7日

郭碧婷(左起)、郭采潔、Hold住姊、楊冪昨出席《小時代》上海記者會。

【楊景婷╱綜合報導】電影《小時代》昨在上海舉辦記者會,片中4位女主角郭采潔、楊冪、郭碧婷和謝依霖(Hold住姊)齊聚,一字排開成鎂光燈焦點,郭采潔穿著裙裝,青春無敵,4人還擺出隊形,大喊:「我們是時代姊妹花!」
負責搞笑的Hold住姊自我介紹時,笑說:「我是一位羽毛球選手,雖有金剛外型,但有粉紅色的少女心,很多人都說我是本色演出,但我本人更光怪陸離,有時衝太多,還要想辦法收回來。」郭采潔則透露:「我戲裡幾乎清一色的黑色,是黑天鵝,展開翅膀之後,語言就非常犀利。」


楊冪裝弱

楊冪片中依賴性很強,愛哭又愛撒嬌,有些小女生,但自認不像本人個性,直言:「我比較獨立堅強!」昨記者會蘇打綠也驚喜現身,宣布新歌《我好想你》將成電影主題曲,對於票房,導演郭敬明表示:「沒有期待,當然越好越開心啦!」柯震東昨晚才飛抵上海,並無參加記者會,他今將宣傳新片,明天工作結束後就飛回台灣,跟家人一起吃飯,慶祝22歲生日。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