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2日

陶喆昨新歌發表會,想起爸爸陶大偉一度哽咽唱不下去。張哲鳴攝
 

【李志展╱台北報導】陶喆昨舉行《再見你好嗎》新歌發表會,唱到台語新歌《上愛唱的歌》想起過世的父親陶大偉一度哽咽唱不下去。此外他日前傳出跟小模簡寶珊離婚,他昨在台上自爆:「媽媽希望我趕快結婚,今年要忙專輯,明年會結婚!」下了台故作神祕:「我不會說現在有沒有對象,因為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改變。」
陶喆跟簡寶珊近年傳祕婚又離婚,但他從未承認過,外界霧裡看花,昨好友陶晶瑩(陶子)錄VCR語帶玄機地說:「祝你下個春天更美麗。」他說:「我對這種事一向低調,工作人員都不知道,陶子也不會知道。」他承諾未來結婚會公布,「這是喜事,會有開放的儀式」。



王復蓉在台下想起亡夫難過拭淚。
 

廚藝收伏女友

他說爸爸過世後,媽媽王復蓉急抱孫,他也愛小孩,未來想生3個,「怕老了沒人照顧我,如果有2個不孝,至少還有1個」。他自豪靠廚藝收伏女友的心,歷任女友只要開出菜單,他一定做的出來。
他至今夢到爸爸3次,夢中父子開心聊天,他坦言:「我爸手機都沒換過,以前我們常電話聊天,想到他那個電話再也不會響,會難過。」他明年1月1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