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林志玲前天在深圳宣傳新片,大秀修長美腿。 圖╱CFP

【楊景婷、張哲鳴╱台北─廣州電話採訪報導】林志玲近來賣力宣傳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前天獨自到深圳打片,評比曾合作的3大影帝,她讚梁朝偉溫柔,誇劉德華要求完美,但擇偶竟選黃渤,因為「黃渤讓我很自在快樂」,她還笑說:「帥哥不好,太有壓力!」她昨轉往廣州出席電玩活動,38歲的她扮爆乳女殺手,大秀34C豪奶外加招牌娃娃音嗲唱《帶我飛》。



林志玲昨天在廣州以電玩爆乳女殺手造型現身,性感耍狠。

林志玲昨在廣州出席「大唐無雙2」電玩代言記者會,她以約1千萬元台幣接下此代言,在廣告中嬌嗔「人家等得好急」、「放開我」等語,讓網友大呼過癮,昨現場請來宅男粉絲上台互動,她還伸手摸了1位光頭粉絲的頭,讓粉絲笑得合不攏嘴。


爆乳出席電玩活動

經紀人閻柔怡說,網易公司很看重她的代言,除了做200公分的巨型海報讓宅男粉絲合照外,網易公司董事長丁磊更跟她合唱主題曲《帶我飛》。
在電玩扮爆乳殺手,林志玲前一天則在深圳宣傳新片,回憶被劉德華(華仔)抱著跳杜拜塔的情節,笑說:「之前金馬獎是愛的抱抱,這次我當是愛的跳跳!」被問起梁朝偉和劉德華有何不同,她說:「梁朝偉內斂,現場等3個小時也沒怨言,華仔則像領導者,「他要求完美,會給很多建議,帶我們向目標前進」。
不過被問起擇偶哪個好,她妙答:「我選黃渤。」林志玲笑言:「黃渤讓我很自在快樂,女人要的不就是快樂嗎?」她也坦言很哈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雖然最近他被拍到暴肥照,她仍無所謂:「就算他肥了,又怎樣呢?」最近大明星流行擔任選秀節目評委,她也收過邀請,但未答應,「我的性格,即使別人唱得很糟,也無法當面說出來」。

 

黃渤(右)和林志玲在《101次求婚》配對。
 
劉德華前天在重慶打片,展現帥氣。
圖╱CFP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