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6日

今日我最自信
丁小芹前晚拿手機重現當時自拍情形,自信日前脫序影片並無不妥。特勤組攝

【特勤組╱台北報導】丁小芹日前在臉書自po恍神影片,被質疑嗑藥,而日前爆她不滿為前男友墮胎在臉書上開罵,她雖稱臉書被盜,但爭議不斷,她前天在自開的服裝店接受訪問,堅稱沒喝酒嗑藥,只喝了紅牛飲料,在鏡頭前她信心滿百,對語無倫次的影片稱是鼻塞,「不知道為什麼評論(指嗑藥喝酒)一直來?」但訪談中她一度用手摀臉想哭,似有委曲但沒掉淚。



丁小芹日前上傳自拍影片,恍神狀況讓人傻眼。
翻攝網路

今年33歲的丁小芹,感情比演藝事業精采,與孫協志及日本搖滾樂團「月之海」吉他手SUGIZO的戀情都轟轟烈烈,但均分手收場,目前跑通告,也經營服飾店,前晚她獨自顧店,大方接受訪問,一開始就拿iPhone5重現當時自拍上傳影片情境,po網時間為23日清晨,她稱前一天喝了3罐紅牛提神飲料,回家就自拍,沒檢查就直接上傳後去睡覺。


分手SUGIZO沒影響

她說:「我一大早才Check(檢查)帶子,坦白說我也不覺得怎麼樣,不知道為什麼評論(指嗑藥喝酒)一直來?」但她在影片中對服飾店地址「28號」、「68號」講不清楚,她扯說有鼻塞和講話鼻腔共鳴,還自嘲:「這該不會變成冷笑話吧。」
她與「月之海」吉他手SUGIZO分手1年多,日前被爆疑不滿為男方墮胎,還發臉書私訊大罵,事後她自稱是帳號被盜用,是否因感情生變影響心情,她說:「那些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我是被媒體的影響很大,因為我父母親很單純。」此時摀著臉一度想哭,但沒流下淚水。
她自我感覺良好,不認行為脫序之外,對自己的英文程度也很有信心:「我從小舞蹈老師都是外國人,身邊很多外國朋友,跟外國朋友都是以英文交談。」她稱以前與SUGIZO也都是以英文講電話或Skype溝通。這時她又忍不住酸她口中盜帳號的人英文不好,文法錯誤「非常誇張」。情路不順,聽聞舊愛孫協志獻上關心祝福,丁小芹也回應:「謝謝他,我過得很好,謝謝你(孫協志)。」


丁小芹在介紹服飾店裝飾時,臉部表情有些僵硬。

脫序女啥都能拗

◆自po恍神影片
丁小芹說法:喝了3瓶「紅牛」但沒嗑藥,願驗髮驗尿
◆PO網後又自刪
丁小芹說法:因畫面失焦才刪除
◆秀英文提升自信
丁小芹說法:有很多外國朋友
◆鬧SUGIZO臉書
丁小芹說法:稱臉書被盜,還酸盜臉書的人英文文法差
◆面容多變疑整形
丁小芹說法:變瘦眼睛變大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