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1日

劉若英(左)昨辦發片記者會,MV男主角石頭義氣相挺。蔡敦仰攝

【蕭孜玹╱台北報導】42歲劉若英(奶茶)前年8月與老公鍾小江在北京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她婚後常被懷疑有身孕,昨辦新輯《親愛的路人》記者會,她大吐苦水:「很無奈,我只是喜歡穿寬鬆的衣服。」唱片公司建議她改穿緊身衣,但她不妥協,還求饒:「我容易水腫,放過我、讓我好好過日子,想吃就吃。」對於「做人」進度,依舊巧妙迴避。


睽違3年出新輯

她睽違3年推出新輯,大牌好友劉德華、陳奕迅和湯唯都錄VCR祝福。陳奕迅形容她是好玩的女生,回憶2人拍戲時,她不想被圍觀的路人拍照,隨手抓塑膠袋把自己套起來。湯唯則稱她「奶哥」,2人看演唱會被記者包圍,她挺身說「拍我就行」,行為超man。
昨MV男主角石頭也現身,讓她驚喜萬分。她7月12、13日將在台北松山文創一號倉庫辦演唱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