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開心

2013年05月04日
張少懷(左)昨開心和翁馨儀訂婚,女方偉大咪咪豔驚四座。吳翊緁攝

【葉文正、葉婉如╱台北報導】藝人張菲次子張少懷昨與演員翁馨儀歡喜文定,張家獻上聘金加首飾共200多萬元,昨午翁家在晶華酒店宴客,包括張菲韓裔前妻、張菲爸都為新人道喜,張菲昨開心不已,稱讚20歲的新娘成熟、乖巧、成熟,張菲弟費玉清人在國外演唱,包辦喜餅做為賀禮,張少懷開心地說:「老婆好漂亮,我真的賺到了!」翁馨儀已懷孕3個月,雙喜臨門。


 

昨上午10點30分,張菲一行率8人前往翁家下聘,張少懷與翁馨儀完成訂婚儀式,張菲勉勵新人:「我們那時候的婚姻就已經朝不保夕,現在年輕人的考驗更嚴苛,但幸好我現在不必擔心無後為大這件事了」,並表示要好好訓練孫子戶外活動,成為大冒險家。他前妻、張少懷韓裔生母,也和父親特別從韓國趕來參加喜宴。

 

翁爸爸(左起)、翁馨儀、張少懷、張菲、張菲前妻上台接受祝福。
 
張少懷(左)幫翁馨儀戴上戒指。
 
喜餅中西兩款都是費玉清提供,共22萬元。

星2代娶小12歲嫩咖

20歲翁馨儀休學

昨翁馨儀訂婚禮服來自賈永婕贊助,她已懷孕3個多月,上圍顯得特別豐滿,32C好身材讓大夥驚豔,她害羞笑說:「那是因為之前沒有露出來啦。」她不但沒有害喜的不適,還能穿高跟鞋,透露很期待寶寶誕生,倒是張少懷對即將升格當爹還有些不知所措。
32歲的張少懷寡言,年僅20歲的翁馨儀青春活潑,個性互補。她坦言第一次看到菲哥,緊張又害怕,「看到大明星時,手腳都冒汗」,張少懷也透露,發現奉子之命要結婚時,不敢直接跟從事印刷業、電影海報設計的翁爸爸講,還透過她爺爺奶奶輾轉告知。翁馨儀也暫時休學、退出演藝圈,準備專心相夫教子。
61歲的張菲不斷稱讚準二媳婦翁馨儀:「家教很好,而且我很感謝他們家,要是我有這麼好的女兒,演藝前景一片看好,我才捨不得把女兒嫁了。」但他也樹立威嚴:「以後要規定2個媳婦每月或每周要回夫家燒菜。」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