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4日

威爾史密斯(右)與兒子傑登昨晚在台北會粉絲。陳明中攝

親和襲台
【李世珍╱台北報導】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晚在台北信義區舉辦粉絲見面會和101點燈儀式,現場湧進1500人觀「星」,威爾撂中文高喊「我愛台灣」,父子倆互說中文「我愛你」展現親情。威爾說:「我很樂意來台灣拍片。這是我第一次來,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威爾來台前先派保鑣勘查場地,發現星光大道不到70公尺,立刻要求電影公司把紅地毯加長到100公尺。44歲的他,昨晚帶著14歲兒子傑登現身紅毯,影迷驚聲尖叫,沒想到傑登的人氣比老爸還旺,父子倆興奮地互相擊掌。他來台前就預告會滿足影迷所有期待,昨晚說到做到,為粉絲簽名、拍照,前後費時1小時;艾力克斯也帶著老婆、小孩來看大明星。

想吃臭豆腐

台灣臭豆腐世界聞名,他上台後說:「我要吃臭豆腐!」問他這兩天學了哪些中文?威爾說:「阿嬤告訴我,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先學會說謝謝。」隨即以中文說「謝謝」。他和演員妻子潔達蘋姬全力栽培子女,一家4口會合體拍片嗎?他說:「目前沒計劃,未來不排除。」傑登正值青春期,問他叛逆嗎?他說:「我不是叛逆的小孩,老爸說什麼,我都會做,媽媽說的話更要聽。」
威爾堪稱「星際搖錢樹」,主演外星人題材電影全球都很吸金,個人全球票房逾1908億元台幣,最賣座的電影是《星際終結者》,台灣影迷最愛的是《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系列,3集票房在台印鈔6億元台幣,不少觀眾把「MIB」和威爾史密斯畫上等號。
他與兒子傑登合演新片《地球過後》下月5日在台上映,故事描述地球遭人類破壞,1千年後淪為無法居住的危險行星。台北101大樓是世界最高的綠建築,他以環保主題為新片造勢,透過訊號彈將中英文片名打在101外牆,傑登在旁製造音效炒熱氣氛,1晚花費高達1百多萬元台幣。

 

昨晚現場湧入1500名粉絲。
 
威爾親切地與影迷合影。
 
威爾票房靈丹捲款解碼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