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2日

【蘇威全╱東京報導】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辦案魅力無法擋,他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日本連3集收視率飆破20%,稱霸春季檔日劇。他前天在東京台場拍片現場受訪,透露自己靠哼歌背劇中的專有名詞,還自爆最怕置身高處:「我不敢坐雲霄飛車,太可怕了。」



《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戲中的場景,相當寫實。蘇威全攝

他最近在東京台場的富士電視台灣岸攝影棚趕拍《破》劇,前天在劇中的研究室場景受訪。他笑說自己很宅,和劇中扮演的湯川教授,同具有理工科男生的特質;戲裡要背很多專有名詞,他都以哼歌方式背下來,自嘲:「我休假時都在背台詞,喝酒、睡覺是我的紓壓方式。」



嘉賓客串加持收視率

撂狠話想使壞

他很懂得討好女孩子,表示可以送對方真正想要的東西,製造意外驚喜,他說:「我會事先確認對方真正想法,這樣才能讓她開心。」
他很想嘗試演反派,開玩笑:「大概我長得太像好人,所以沒人找我使壞。」他16年前曾訪台旅遊,他說:「我逛街時發現從沒看過的盜版CD,嚇了一跳,希望有機會到台灣開唱。」他主演的新片《我的意外爸爸》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屆時可望出席參展。《破》劇每周六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