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0日

藍心湄昨出席彩妝活動,開心比讚。陳明中攝

【許晉榮╱台北報導】雙胞胎兄弟「2moro」弟弟郭彥甫今年初才向交往1年多的女友庭庭下跪求婚,還將於明年中完成終身大事,沒想到曾與藍心湄傳出「姊弟戀」的哥哥、31歲郭彥均上月底也透露將與交往9年的圈外女友完婚,47歲的藍心湄昨出席韓國彩妝公益活動,大方表態2兄弟結婚,一定會包5位數紅包,更放話自己將終身不婚,只求有帥哥陪伴就好。



郭彥均傳出喜訊。

郭彥均與藍心湄「姊弟戀」傳了好幾年,去年5月還曾一起安慰婚變的陳美鳳,關係雖撲朔迷離,但感覺很持久,可萬萬沒想到,上月底「2moro」兩兄弟一起出席宋新妮的婚宴時,郭彥均突然脫口會搶在弟弟明年婚禮前先與交往9年的女友結婚,不僅嚇到記者,也等於斬斷與藍心湄的「姊弟戀」。
藍心湄昨出席「too cool for school」活動,談及郭彥均閃婚,態度先是淡定說:「你們是想套我嗎?」記者告訴她是當事人親口承認,她才改為恭喜說:「他們都是我的小孩。」心中是否帶點感傷?她搖頭:「沒有啦,拜託!」


富婆只要帥男

「姊弟戀」傳了多年無果,會不會害怕再碰或結婚?她篤定說:「我的個性很怕麻煩,想想看工作回家後,若另一半或老公無法幫我解決問題或是沒法了解我,還沒能力解決問題,反而製造麻煩,到時又送不走,不是很可怕!」
她自認這輩子應該嫁不掉了,「我個性太寵男人,朋友也不敢介紹男人給我,怕會不會害了我,好像也不可能找財力相當的,不是禿頭就是大肚子,倒不如挑帥的,反正男人都會偷吃,差別只是吃相,至少我吃過帥的,投資報酬率還高一些。」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