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9日

林凱盈曾要公布王父錄音談話,因不慎刪除擺了烏龍。翻攝壹電視

【許晉榮╱台北報導】于美人與老公James傳婚姻生變, James至今尚未出面說明,男方發言幾乎交由表舅林凱盈代表傳話,甚至牽扯于美人曾向James老闆要半薪等案外案。不過前天林凱盈也被爆根本不是王的親戚,與2家人都不熟,他本人昨反諷說:「身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說的是不是事實,于美人把我鬥臭,都不能改變她虐待公婆的事實吧!」
于美人與老公婚變爆發後,男方發言代表,幾乎全落在表舅林凱盈身上,因爆料不斷,加速于美人與James婚姻緊繃,林凱盈的表舅身分也遭質疑,前天還被指真實身分其實是南部駐地記者,只是幫忙處理王家家變。


沒往來怎認識遠親

林凱盈昨不滿說:「我的身分根本不重要,請問王家人有人出來反駁我說的話嗎?于美人把我鬥臭,都不能改變事實。」他還不滿指出于美人10年沒跟公婆接觸,與James爸媽家人都沒往來,怎會認識遠親,更直接表示,James的爸媽有10多個表兄弟,他是其中一員。
他並拿James姊姊今年春節返台主動向于美人打招呼,卻遭她推開反擊說:「她都不准James姊姊住她家,怎還會理會遠親,別以為他是于美人,大家就會巴著她,我們不會以她為榮,反會以有這樣的親戚為恥。」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