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3月26日

即便已是懷孕後期,名模林嘉綺身形、四肢依舊纖細。翻攝網路
 

名模林嘉綺預產期在4月22日,儘管懷孕36周但身型、四肢依舊纖細,正在美國待產的她笑言還有一個月就要「卸貨」,直呼「我要來挑戰人生極限的痛了。」但隨著女兒KuKu(小名)出生日倒數,她坦言「心情當然是鹹酸甜啊!」談到女兒更是母性滿溢,眼眶泛淚表示「我相信她會是一個體貼孝順的好孩子。」



林嘉綺和Michael在美國為即將出生的女兒辦Baby Shower。
 

林嘉綺和老公黃麟書(Michael)婚後,美國、台灣兩處飛,去年11月底她出席PRADA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派對,開心宣布已懷孕4個多月,12月在香港出席完LV活動後便暫停工作,回美國專心待產。


超音波照耍神祕

她和Michael身高都180公分,女兒KuKu遺傳兩人的名模身材,她笑說現階段進入「黑眼圈時期」,「她不但手長腳長,活動力也超強,白天練體操,配合一天三次上百下的打嗝震動運動,晚上還給我開趴!應該遺傳她爹吧!不過為娘的我即使黑眼圈還是覺得很幸福。」她更自爆,「第—次她打嗝時,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以為我肚子裡是神童來著,傳摩斯密碼給她娘,害我驚了—下。」
KuKu出生後,會想讓女兒走幕前,一起接拍嬰幼兒商品廣告嗎?她則說:「之前照音波都照不到臉,整個愛耍神祕,依照這害羞個性,恐怕無法走幕前,當藏鏡人好。」
3月初她與友人在美國家中舉辦baby Shower,收到不少禮物,童心未泯的她還把收到的尿布、玩偶、水瓶、童鞋等DIY組成「尿布車」,她笑說:「現在她已經有一小櫃粉粉的衣服,有恩典牌,有baby shower的禮物,在購物方面我們夫妻是理智型的,但不保證我看到她本人不會大暴走,哈哈,那些小東西真的太可愛了。」
報導:劉妍伶

 

林嘉綺童心未泯將女兒的尿布、水瓶、玩偶和童鞋等禮物,DIY組成尿布車。
 
Baby Shower上收到不少禮物。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