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3日

天心昨小露性感為壹電視《結婚好嗎?》拍片頭。鄭孟晃攝

【葉婉如╱台北報導】天心和楊一展傳出戀情滿2年,2人似乎有默契不生小孩,昨天心為壹電視《結婚好嗎?》拍片頭時,38歲的她,坦言從不考慮當媽,被問到熟齡女星流行凍卵,她也不加思索說:「我根本不要小孩,為什麼要凍?」還透露小時候超級難帶,簡直折磨死老媽,打趣不生是因「怕我以後有報應」。


 

天心在《結婚好嗎?》戲中挑戰當單親媽媽,和兒童演員對戲長達5個月,但戲外沒激發她的母愛天性,反而更確認自己未來想當頂客族,她說:「我最怕跟小孩太熟,一堆問題問不完,看到嬰兒我就會默默走開。」


楊一展昨為《兩個爸爸》在童裝店造勢。
趙世平攝

尋找頂級養老院

她自認對小孩完全沒耐性,只要姪子中有人任性哭鬧:「我就會把他丟出去,請他在屋外冷靜一下。」加上她怕吵,她笑說:「他們就算在我旁邊玩撲克牌都不敢發出聲音。」
天心似乎和楊一展對未來有共識,她強調自己並無不婚,但肯定不生,十分嚮往老夫老妻四處遊山玩水的日子,且十分積極了解頂級養老院環境,不排斥有一天在養老院度晚年,她說:「其實結婚對象也是可遇不可求。」
楊一展昨出席新戲《兩個爸爸》和林佑威比賽為女兒打扮,他笑說:「我現在小孩就是車子,錢全花費在車上。」看到林佑威充滿父愛的表情,32歲的他無感說:「我帶我姊姊的小孩過過癮就好。」和天心顯然頻率相同。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