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淫照重創代言3折

2013年03月21日
吳亞馨昨出席《無盡之夜Online》電玩代言活動。張哲鳴攝

【葉文正╱台北報導】藝人吳亞馨逐漸走出前男友李宗瑞淫照風波陰影,昨現身代言《無盡之夜Online》,據了解代言價碼僅30幾萬元,與過去百萬元代言相距甚遠,但昨她說:「應該是近7位數。」昨也有記者質疑她的臉跟過去不同,似乎變「萌」了,她說:「一直有人這樣講,害我媽很傷心,因為除了眼皮之外,我臉都是天然的。」


 

吳亞馨自從扯上李宗瑞光碟案,不斷受到外界關注,昨她一改過去快閃風格,不僅接受媒體聯訪,也暢談遊戲代言的甘苦:「拍這個遊戲廣告其實蠻開心,只不過拍攝期間,因為有很多羽毛飛來飛去,常黏到眼睛,害我隱形眼鏡換了5次,才順利拍完廣告。」


稱很少連絡朱孝天

昨她出席記者會時,身型明顯比過去豐腴一點,身高174公分的她說:「胖了1、2公斤,現在約51公斤,多長在下半身,我現在除了健身,還練騎馬、壁球跟游泳,胸部就沒甚麼胖到,因為我家遺傳比較扁身,要胖胸較難。」
但遭到記者質疑臉型有變,因為鼻子變寬厚,顴骨也幾乎沒了,她卻完全否認:「我從以前就說過只有縫眼皮啊,鼻子部分,只要透過化妝,打亮後就會更立體,真的都是媽媽製造的。」
至於代言的部分,價碼是不是有降價以求?她也否認,「其實經過那個事情,有很多工作都主動找我,但我會挑選合適的去接,休息的時候我寧願在家打電動,因為打電動真的很能紓壓」。至於是否把代言的電玩介紹給好友朱孝天?她說真的很少聯絡,最近也沒有認識新朋友,重心在工作上。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