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0日
挨罵餓撲
「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右)激動地撲向罵他「小白痴」的攝影師。達志

【林慧娟╱綜合報導】加拿大偶像「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前天在倫敦舉行第4場巡演,登台前與跟拍攝影師爆發衝突,凶狠嗆聲:「我要打得你滿地找牙!」抓狂行徑和布蘭妮6年前失心瘋的模樣如出一轍,被譏「男版布蘭妮」。


 

小賈斯汀上周在倫敦開趴慶祝19歲生日,夜夜笙歌導致周一的倫敦首演遲到2小時,隔2天又因為呼吸困難差點在舞台上暈厥,唱完緊急住院。
他周五出院進行在倫敦的最後一場演出,下午離開飯店時,跟拍記者不爽被他的保鑣推擠,叫他「小白痴」,要他「滾回美國」,他跳下車回嗆:「你說什麼?他X的,我要打得你滿地找牙!」一旁的保鑣趕緊攔住他,但他抓狂過程和猙獰面貌全被拍下。事後他在推特解釋:「攝影師整天跟著我,對我惡言相向,我也是人啊。」


布蘭妮6年前拿傘怒砸媒體採訪車。達志

呼麻飲酒樣樣來

小賈斯汀去年底和賽琳娜戈梅茲分手後言行脫序,被抓包未成年飲酒,一天到晚自拍上空裸照po上網,還呼麻,宛如布蘭妮被前男友賈斯汀甩了之後頻頻失控的翻版。他倆都在青少年時期走紅,因失戀導致生活崩盤。但小賈斯汀的牧師好友透露:「他感到寂寞、缺乏安全感,向上帝和《聖經》尋求慰藉。」


 

猙獰出手
小賈斯汀(右)表情猙獰,要和攝影師幹架。達志
保鑣架走
小賈斯汀(右)被保鑣架離現場,他愛穿垮褲,拉扯間露出大半條內褲。達志
小賈斯汀跟瘋小甜甜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