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0日
楊秀容因經營甜點店有成,把店內人氣甜點出版成甜點書。

名媛楊秀容事業有成,除經營DAZZLING飾品店、DAZZLIN Cafe連鎖甜點店外,又新添作家身分,把甜點店內最夯的10道出版成書《女孩們的Secret收納包甜點特級組》。昨她在Dazzling Cafe Deluxe微風奢華店舉辦簽書會,坦言為了出書開始學做甜點,只是成品口感勝過賣相,「我覺得我真的沒天分,做的甜點好吃,但不好看」。
她因粉絲常在部落格留言索取蜜糖吐司食譜,決定將甜點店內10道甜點集結成冊,為此不擅廚藝的她特別請店內法國甜點師傅教她做甜點,她說:「我已經學了3、4個月,現在拿手的是草莓蛋糕、杯子蛋糕和蜜糖吐司。」她坦承做出來的成品好吃但不好看,她說:「我工作太忙了,根本沒時間多練習,這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楊秀容(中)和粉絲互動,一起製作蜜糖吐司。

熱愛創業工作

並透露若有機會,未來會想出版創業書,她笑說:「我跟一般女生不一樣,很多女人選擇出保養書,但我的興趣是創業和工作,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如何從小本經營開始創業。」事業心如此強,不擔心男友介意?她笑說:「我工作上很強,但是在感情理是很小女人的,完全不一樣。」
報導:劉妍伶  攝影:鄭孟晃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