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9日
透過代理孕母當媽的連惠心,表示養孩子帶給她很大的喜悅。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透過代理孕母產下3名小龍女,她在3月《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笑言為人母後生活大改變,凡事以3位女兒為重心,雖偶有甜蜜的負擔,但帶給她很大的快樂。


 

不愛談私事的連惠心,難得在受訪時談到3位女兒,期盼17年才如願喜獲龍女的她,聊起小孩滿是歡喜,笑說:「現在她們都還很乖,因為絕大部分的時間都還在睡覺。但是偶爾還是會有點小擔心啦,比如說這個脹氣,那個不吃飯,另一個感冒之類的,但就都是甜蜜的負擔吧。」


連惠心追求均衡人生,家庭事業都想兼顧。

不會放棄事業

她自言不會當個嚴格媽媽,只希望小孩們有個快樂的人生,「對我來說,快樂還是人生中最重要最珍貴的事情。」還透露很享受現在的「新」生活,「人生就是不同的階段組成的。我很享受『新』這件事,因為世界也是一直在改變,既然如此,不如擁抱新、享受新。」只是家中雖新添3位新成員,事業心強的她卻透露還是會認真經營生技事業,她笑說:「我想要追求的是一個均衡的人生。」
談起人生中影響她最深的人?她透露是爺爺和奶奶的愛,「這份愛無論是有形或無形的,各方面都影響著我,對別人也對自己。我覺得小孩子需要很多的愛、安全感、自信,這也是爺爺奶奶給我最大的一份禮物。」
報導:劉妍伶  圖片:《WE PEOPLE東西名人》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