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9日
許瑋甯為新片《相愛的7種設計》染髮演設計師。蔡敦仰攝

【張哲鳴╱台北報導】許瑋甯出道9年終於登上大銀幕挑樑女主角,為演出陳宏一執導《相愛的7種設計》,她染髮8小時,且片中將與白梓軒、莫子儀有情慾戲,甚至要裸露上半身,她不忌諱說:「只要劇情合理。」不過,她男友阮經天(小天)聽得知此事直言:「我不喜歡她拍親熱戲。」



許瑋甯(中)在片中與莫子儀(左)、白梓軒有感情糾葛。

許瑋甯主演的新片6日開鏡,記者到場探班,她透露喜歡導演陳宏一先前浪漫詩意作品《花吃了那女孩》,當初叫經紀人主動聯絡,積極爭取,試鏡以歇斯底理的哭鬧戲擠掉另1人選。她坦言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有壓力。是否因小天身為金馬影帝,擔心外界會以放大鏡關注?她說:「沒想過,要是care的話,我還要不要活啊?我喜歡演戲,做自己喜歡的事。」



許瑋甯(左)曾在《就是要香戀》和王傳一有激烈情慾戲。

拒閃婚打槍男友

她不排斥為電影全裸,此次只需裸上身,「是前面或背面,到時候大家會知道,只要在劇情合理範圍,就不會很刻意」,小天卻回應:「我當然不喜歡她演親熱戲,她也不喜歡我這樣,但我們彼此尊重工作,我不能也沒資格去限制她。」小天還搞笑說:「所以我會去探班。」在她拍親熱戲當天?他回:「當然不是,不然我會想殺人。」他說自己其實理解也不會在意,但曾遇到跟許瑋甯拍過親密戲的男演員,一見他就流露害怕。
小天日前放話「說不定哪天我配偶欄已經有人」暗示可能閃婚。許瑋甯事後打他槍:「我比較不會(閃婚),要走到結婚,最起碼家長要同意。」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