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5日

劉子千昨開心出席香港發片記者會,氣色頗佳。陳明中攝

【李志展、陳明中╱香港報導】劉子千昨在香港舉行《都是愛》發片記者會,母親甄珍與父親劉家昌出動娛樂圈人脈,息影15年的胡慧中也到場站台,胡慧中透露享受家庭生活,不會復出。劉子千日前被拍到跟MV女主角林舒語看電影傳曖昧,他昨稱2人只是朋友,且女生還大方上台獻花。昨記者會他也宣布加盟「大國豐臣」,成為陳妍希的師弟。



劉子千(左)躲開緋聞女友林舒語的獻吻。

劉子千昨記者會順勢利用緋聞梗,請來林舒語上台獻花,她還作勢親吻他,他閃開,動作誇張逗趣,對被拍到與林舒語電影,他解釋:「是一群人一起看。」是否有發展可能?他說:「要相處看看。」不過被問到他接下來有什麼追求行動?他突然語出驚人說要約她泡溫泉,發現說錯話,趕緊解釋:「我以為是有穿泳衣的大眾池。」他稱感情已空窗4年,靠上網、跑步排遣寂寞。



胡慧中(左)息影多年昨特地出席,與甄珍開心合影。

屁股長釘子

55歲的胡慧中在1970年代以台大高材生之姿,憑電影《歡顏》走紅,並入圍金馬獎影后,80年代再以《霸王花》武打片走紅香港,1998年嫁給香港知名眼科醫生何志平淡出影壇。
胡慧中與劉子千母親甄珍私交甚篤,從小看劉子千長大,昨特別到場站台,問她是否有復出打算?她堅定地說:「不會,當觀眾就好。」最近她要帶12歲女兒赴美度假,是否會讓女兒照劉子千模式進演藝圈?她笑說:「不要搞我。」她透露年底將陪甄珍回台出席金馬獎。
甄珍日前差點小中風,近來少吃甜食、少油,瘦2公斤,160公分的她,現在72公斤,目標瘦到68公斤,她說:「在家子千會把我盤子收走,希望我不要吃太多。」
甄珍獲本屆金馬終身成就獎,她笑說:「是說我老的意思!」她對演藝圈不留戀,透露剛推掉一部大製作電影,據悉是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劉子千最近忙通告也掛病號,左屁股長台語俗稱「釘子」的大痘痘,經常讓他坐立難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龍ღ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